汉堡咕咕咕咕咕🍔

【墨家三兄弟和错家三兄弟】设定补充和完善

只是一个脑动而已不要当真……反正不会填坑的【你】

*情节有微ei,drink,tempale(大体是allink注意)

*私心ink的设定比较完全【你】

*ooc注意!!

——————————————————

墨家三兄弟

老大:原ink【现22岁】

老二:dsink(dreamswap里的ink)【现20岁】

老三:pale!ink(和error互换的ink)【现18岁】

 

在ink十岁的时候六岁的pale失踪了,ink找遍了自己能找的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也因为作为哥哥没有保护好弟弟而自责,因为这件事情ink对dsink宠爱有加。

后来ink进入了国家政府来管理AU,dsink因为成绩优异而成为了私企jr正义联盟总裁的私人秘书。被拐走的pale则因为对AU的上瘾变成了沉默寡言的AU毁灭者,游走在各个地方。

最后的结局是三兄弟团聚了其乐融融的生活在了一起——如果没有error的骚扰,梦总的骚扰和template的骚扰和nm的日常捣乱还是蛮和平的。

 

性格:

原ink——略带点老妈子属性的大哥哥,很皮,不怎么爱生气除非你动了他弟弟(们),攻击力很强但是爱装的人畜无害。用毛笔进行攻击。

Dsink——很暴躁也很皮的家伙,能力很强,很在意哥哥和走丢的弟弟,性格和ds里没有什么变化(皮是跟自家哥哥学的。)。用能被召唤出来的毛笔攻击和少量墨水控制。

Pale——依旧三无寡言面瘫,和原AU里没啥变化,隐隐约约知道有哥哥但是没什么记忆。用凝视解决一切的男骨头,你很难看出他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没有毛笔,用可以大量控制墨水。

 

关于能力强弱:

ink是攻击力和防御力是比较均衡的,

dsink攻击力偏强,

pale防御力偏强。

——————————————————————————————

错家三兄弟

老大:原error,【现26岁】

老二:dserror【现23岁】

老三:template【现21岁】

 

原error——和原设差不多,狂气,爱搞事情,有些地痞流氓气质,有轻微的接触恐惧症,有些霸道和死脑筋。喜欢毁灭AU,用蓝线攻击。

Dserror——爱编织的乖乖仔,内向,有些时候喜欢嘚瑟。用蓝线攻击

Template——爱画画的小天使!开朗热情,充满激情和活力。用数位笔攻击。

(注:原error其实有些看不起自己的软蛋弟弟们的。)

——————————————————————————————————

*pale是被nm拐走的,nm本来想把pale带回去训练成自己人的,然后被熊孩子error(14岁)阴阳差错的救出来了,然后一直住在error那里被dserror和template宠着。但是因为nm的关系和error教的怎么毁灭AU,pale对AU代码上瘾了,只能不断地毁灭AU。这在以后pale和ink,dsink相认以后也无法改变

 

*ink只能偷偷的带着pale去某个AU吸收一点代码,然后ink在补上代码,还要注意不让别人看见×。但ink的记忆力我们是知道的,所以每次几乎都是pale就ink于水火之中×但是pale也算是吸收到代码了。

 

*dsink有的时候会跟着ink满世界跑腾去查看AU,有的时候也会带着pale出去吸收AU。Pale表示二哥比大哥可靠多了【你】

 

*pale到error 家后,dserror和template一直在pale身边宠着pale,但是最对pale好的是template×,因为pale不喜欢说话template就总是在逗pale并且给pale穿各种衣服(cosplay)。因为template是ink的粉丝,pale长得又特别像ink,template总是让pale cos成ink。(template只是单纯仰慕ink而已,没有到达爱上的程度)

 

*dserror因为在和jr对着干,所以和dsink有过交手,dsink最后和dserror的关系算是gay蜜,也是dsink从dserror那里知道pale的。

 

*原error一直在尝试教坏pale,但是发现pale没啥反应以后失去了兴趣,开始去逗ink了。

*error逗ink的时候本来dsink想去揍人的但是一想error的智商只能被ink耍就停下了

 

*知道dsink在jr当秘书以后ink写了很长的信让梦总照顾他弟弟一下,虽然因为记忆力问题信里其实就是一段话说了好几遍。

“很抱歉打扰您,dream先生,不过我记得我和您说过请您照顾我的弟弟,您也答应了……”

“是的,我答应了。”

“可是……”

“让他当我的王后24小时得到我的贴身保护以及随叫随到服务还不够吗?或许你说的对这样……”

“不,求您别说了,我无fuck说……”

——段子来自allink群列车长

 

*nm是邪骨团的首领,带头带着一群人扰乱AU,ink经常只会碰见error因为nm基本不出面,但是知道因为nm的接触pale对AU上瘾了这就是另外的一个比较惨烈的故事了

 

*dream是ink的助手和朋友,也是nm的弟弟,对自己这个缺根筋的上司无可奈何。

——————————————————————

*三只ink在小的时候是穿着条纹衫的,ink一道杠,主色调黄色。dsink两道杠,主色调棕色。pale三到杠,主色调冰蓝色。

评论(21)
热度(1214)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ut】

pale宝贝,妈妈👩👩爱你
【注意:我的口味异常挑剔刁钻】
【这个号只有ut】
【我就是上天选中的汉堡【?】】

ut:ink受洁癖,关注请谨慎
【雷inkall,尤其雷ie,请不要踩雷】
主吃主产:errorink,dsdrink,dscrossink,nmpale【?】
【墨家不接受任何18g和猎奇向作品注意】
我流:all>ink>=dsink>pale
墨家亲情>>任何西皮【你】
墨家狂热爱好者×几乎只产墨家粮
毕竟这是我的设定【你】

【所有吃的西皮全部可拆不可逆】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里ky别的作品】
【请不要去别人的评论区里ky墨家】

背景来自@离李栗

© 汉堡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