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咕咕咕咕咕🍔

call!!【把我艾特错了还把tag打错这事我就先不说呢【你】】

替18:

新paro
参考宝石之国设定
合作伙伴 @招牌汉堡

设定最近会慢慢发上来

Dsink【锆石(黄色)】
*硬度:7.5-8
*特征:耐高温,耐酸腐蚀
设定:
*第三批出生的dreamswap系列骨头。因未知原因没有感情
*是jr集团的总裁秘书,也是宝石骨头们的前锋。
*好战,脾气暴躁,攻击力很高,满嘴脏话不知道跟谁学的(ink指了指身后的error)
*跟ink学过绘画,虽然他俩画的东西除了他们自己和pale以外没人看得懂。
*对自家 boss闲的没事无意装逼中二的行为十分不满
*对自己兄弟dscross的一些举动十分不理解
*原先跟dscross组队,后来被dsdream挖走。
*情商是负数的骨头,心直口快,有些冲动
*喜欢自己一个人出去执行任务,来无影去无踪,像一只孤傲的狼。
*关于dsink跟谁组队的问题有两个骨头因此而闹得不可开交,但是本人却丝毫不知情
*对pale比较关心。虽然嘴上很嫌弃ink但是对ink其实很尊重的。
*你永远不知道弟控为了哄弟弟开心会做些什么【眼神游离】

评论(2)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ut】

pale宝贝,妈妈👩👩爱你
【注意:我的口味异常挑剔刁钻】
【这个号只有ut】
【我就是上天选中的汉堡【?】】

ut:ink受洁癖,关注请谨慎
【雷inkall,尤其雷ie,请不要踩雷】
主吃主产:errorink,dsdrink,dscrossink,nmpale【?】
【墨家不接受任何18g和猎奇向作品注意】
我流:all>ink>=dsink>pale
墨家亲情>>任何西皮【你】
墨家狂热爱好者×几乎只产墨家粮
毕竟这是我的设定【你】

【所有吃的西皮全部可拆不可逆】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里ky别的作品】
【请不要去别人的评论区里ky墨家】

背景来自@离李栗

© 汉堡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