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咕咕咕咕咕🍔

【墨家-circus②】凋零(dsink篇)

*我来捅人了我来捅人了【你】

*是马戏团里面的dsink死亡的时候

*是刀,注意,请注意

*前情提要:①circus monster

*bgm:It's only the fairy tale 

*没有西皮,只有墨家亲情

*ooc注意!!

——————————————————————————

(一)

Dsink躺在床上,奄奄一息。

长时间没有获得足够的食物和营养,再加上腿上胳膊上,乃至肚子和胸口上已经发炎的伤口,这个小男孩被疾病和饥饿折磨的骨瘦如柴,根本没有力气在站起来向自己的兄弟们表达自己的安慰。他的脑门被烧得滚烫,但他还是费劲的扭过脑袋,冲着守在自己身旁的弟弟笑了笑。

作为大哥的ink当然看不得自己的弟弟遭受这样的痛苦。他一大早起来就发现了dsi已经异常严重的病情,安排pale照看好dsi后就急急忙忙的冲出了马戏团为墨家安排的破旧房间,说是要去找食物和药品。

但是dsi心里清楚,自己怕已经撑不过去了。

现在才只有十岁的pale对死亡并没有什么清晰和明白的认识,他只是知道自己的二哥生病了,自己的大哥让自己照顾二哥。他费力的从比自己要高一些的毛巾架子上将毛巾拿下来,用凉水冲洗拧干以后放在dsi的额头上,满脸的担忧。Dsi看着自己小不点的弟弟略显滑稽的动作有些想笑,可他已经没有力气去逗逗自己这个可爱的弟弟了。

Dsi强撑着自己的眼皮,怕自己突然闭上眼睛撒手人寰吓到弟弟。他现在已经烧得几乎没有任何力气,但依然将自己的手轻轻放在pale的头上,温柔的抚摸着。

“不用怕,pale。”dsi张口说道,声音沙哑的让他差点没有认出自己的声音。

“我没事,就是有些累。”

Pale眨着眼睛,点了点头。

 

从早上到晚上,dsi都没有吃一口东西。Pale拿着墨家偷偷攒下的口粮站到dsi的床前,为自己哥哥滴水不喝还不吃饭的行为表示异常不满。Dsi看着pale气鼓鼓的小脸突然笑了一下,在心中感慨着自己弟弟果然是向着自己的。

但他并不想浪费自己兄弟们好不容易攒下来的食物,毕竟自己这个将死之人吃了食物也是浪费。

“我不饿,pale。”还在发烧的dsi脑子依旧在嘎吱嘎吱的飞速运转,哄pale吃饭还真是要费一些脑子。

“嗯……明天我在吃,pale,我现在真的不饿……嗯,我保证,明天早上就吃……你先吃……”在dsi连哄带骗下pale才终于肯吃饭。dsi松了口气,接着,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

这下pale说什么也不肯吃了,将食物一股脑的塞到dsi怀里,见dsi终于拿起一块饼干,自己这才肯继续吃。

自己的骗人能力果然比不过大哥。Dsi这样想着,看着自己手里被“浪费”了的饼干叹了口气。

 

(二)

当外面的天色不正常的暗下来时,dsi灵敏的感受到了。

他费力的向窗外看去,现在正值夏天,这个时间天色应该还不会这么黑。Dsi看着外面黑压压的一片乌云,知道暴雨将至。

Pale有病根的,这点dsi当然知道。他扭过头去看pale,被幼时落下的病根所折磨的pale很显然对这种天气有着本能的恐惧,脸色也因此而变得有些惨白。

Dsi心里一紧,抬起眼来看了看门口的方向。

Ink还没回来。

“别怕,别怕pale,快去睡觉吧……”dsi催促道,一般在pale睡着以后这种奇怪的病就不会发作——这是ink偶然间发现的。

Pale扯了扯自己的衣服,犹豫了一下,然后又拼命的摇了摇头。

他必须要照顾好生病的哥哥。

“那……”dsi的脑袋飞速的运转着,现在自己首要的任务是把pale哄睡着,pale发病的时候有多难受,dsi是见过的。

有些着急的dsi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突然间胳膊一使劲,将身体撑起来坐着。

这倒令pale有些欣喜,因为以前dsi病重到连自己坐都坐不来,而现在的情况肯定是表明哥哥的身体有所好转,也许也可以挺过这次的疾病——pale天真的这么认为。

但是dsi知道,这也许是自己死亡之前的回光普照罢了。

但dsi很显然并没有打破pale的幻想,他将pale叫到床边,看着弟弟乖巧的坐在自己床边的凳子上,拿过旁边的毯子,温柔的盖在pale身上。

“那你在这里陪着哥哥睡,行么?”

Pale点了点头,趴在dsi病床的旁边,乖乖的闭上了眼睛。

Dsi长舒一口气,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脑袋,开口为自己的弟弟唱了最后一支摇篮曲。

【♪ Who are those little boys in pain 这些苦痛的少年们是谁 ♪】

Dsi的声音突然变得流畅而清脆了一些,温柔的声音回荡在墨家破旧的小屋里,像是在为自己的离去而送行。

【♪ just trapped in castle of dark side of moon 被困在黑暗之月的城堡中 ♪】

外面隐隐约约的出现了雷声,还有狂风扫过的声音,树叶被吹的哗啦啦作响,但这丝毫没有让dsi的声音改变一毫。

【♪ three of them shining bright in vain 三个人徒然地闪耀着光辉 ♪】

Dsi垂下眼帘,温柔的看着已经有些困意的pale,眼中满是慈爱和不舍。

没有自己的保护,这个小不点怎么办呢?

【♪ like flowers that blossom just once in years 就像每年只开一次的花朵 ♪】

折腾了一天的pale已经异常疲倦,再加上自己认为哥哥的病情已经开始好转而安心,他很快进入了梦乡。暴雨也如期而至,噼里啪啦的雨点打在玻璃上,看着pale安然入睡的表情,雨声倒让dsi变得更加平静。

【♪ they're dancing inthe shadow like whispers of love 在阴影中起舞,他们仿佛爱的低语 ♪】

Dsi感觉自己的力气正在逐渐被抽走,pale已经入睡,自己也没必要在继续装成无碍的样子。他尽量轻的躺下,生怕自己动作太大吵醒了刚刚入睡的弟弟。

【♪ just dreaming of place where they're free as dove 他们梦想有个地方,能如白鸽般自由 ♪】

他依然在唱。

Dsi躺在床上,看着有些漏雨的天花板。接着他的眼睛往旁边移了移,看向毫无动静的门口。

Ink还是没有回来。

【♪ they've never been allowed to love in this cursed cage 在诅咒的牢笼里,他们将永不允许去爱 ♪】

他的声音越来越轻,自己的意识也变得不在清晰。他微微扭了一下脖子,看了看趴在自己床前的pale,笑了。

【♪ it's only the fairy tale they believe 这是他们唯一相信的童话 ♪】

一声闪雷,将他最后的歌声淹没。Dsi有些不甘的闭上了眼睛。

Ink没有回来。

他没有见自己大哥最后一面。

他想对自己的大哥说一声谢谢。

他还有很多话想跟兄弟们说。

他还想跟兄弟们一起走下去。

他还想陪着自己的弟弟长大。

他还想……

 

真的有些不甘心啊。Dsi这样想到。

Dsi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三)

Ink从瓢泼大雨中飞奔而来。

马戏团的人们没有给予他一丝温暖和希望。他们嘲笑着ink的幼稚和天真,侮辱着ink的尊严和人格,就像看一场极其可笑的无声戏剧。

没人愿意帮助他,但是他不能放弃,自己弟弟需要自己。他不得已溜出马戏团,去外面寻找帮助,哪想到突然一场大雨来临。

他没有想到今天会下雨,pale的病无时无刻打在自己的心上。

权衡利弊后,ink只能加速返回。病重的dsi和有病根的pale都留在屋子里,让他一刻也不敢停歇。

当他浑身湿哒哒的回到自己的屋子中时,只见到pale已经睡在dsi的床边上,正当他还没来得及为pale没犯病而感到庆幸,就发现床上的dsi已经撒手人寰。

Ink绝望的扑在dsi身上,尽量抑制住自己的声音,趴在弟弟的遗体上呜呜的哭着。

 

自己没有看dsi最后一眼,成了ink一生的遗憾。

 

Ink一夜没睡。

他将熟睡的pale稳稳当当的放到他的床上,小家伙依然在睡,对自己哥哥已经走了的事情丝毫不知,甚至还做着二哥大病痊愈的美梦。Ink坐在dsi旁边,拉着对方早已冰凉的手,无言。

等雨小了一点的时候,ink将自己的二弟背起——小心翼翼的样子就好像他还活着,顺走走廊上一个破旧的铁锹,走出马戏团,找到一个僻静的地方,将已经逝去的dsi埋下——ink甚至没有地方去为dsi找一个像样的棺材,他只能这样。雨后清新的空气混着新鲜的泥土气息,再加上从树叶上滴答下来的雨水,让ink只感到更加的冰冷。而Dsi的表情则非常柔和而安详,就像是睡着一般。怕dsi在下面冷,ink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为dsi盖上。

Ink双手颤抖着在墓碑上刻上dsi的名字,直到所有事情都完成,ink这才实在忍不住心中悲痛,抱着dsi的墓碑嚎啕大哭。

 

那个暴躁的,倔强的,只对兄弟温柔的dsi,最终还是走了。



——————————————————————

注:dsink唱的摇篮曲为《It's only the fairy tale》(不过是个童话),歌词有轻微改动

评论(13)
热度(29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ut】

pale宝贝,妈妈👩👩爱你
【注意:我的口味异常挑剔刁钻】
【这个号只有ut】
【我就是上天选中的汉堡【?】】

ut:ink受洁癖,关注请谨慎
【雷inkall,尤其雷ie,请不要踩雷】
主吃主产:errorink,dsdrink,dscrossink,nmpale【?】
【墨家不接受任何18g和猎奇向作品注意】
我流:all>ink>=dsink>pale
墨家亲情>>任何西皮【你】
墨家狂热爱好者×几乎只产墨家粮
毕竟这是我的设定【你】

【所有吃的西皮全部可拆不可逆】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里ky别的作品】
【请不要去别人的评论区里ky墨家】

背景来自@离李栗

© 汉堡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