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咕咕咕咕咕🍔

【墨家-哨向paro③】毒蛇与白兔(nmpale+情人节贺文)

*哨向设定注意

*有墨家私设注意

*nmpale注意

*就当情人节贺文了【你】

*ooc注意

———————————————————————

(一)

有一说一,pale在哨兵里的口碑是有名的好。

至于为什么一个向导这么受哨兵青睐这还要从pale那万里挑一的精神力属性说起。pale的精神力是空白,可以接纳所有属性所有类型的精神力,这种没有任何特点的精神力成为了pale最大的特点。

哨兵并不是一开始就能寻找到自己的向导的——毕竟找向导这事跟找对象一样,再加上向导的数量又比哨兵低,没有向导的哨兵跟没有对象的单身汉一样比比皆是。再加上向导素会不定期的断货和狂暴期的不定性,几乎每个哨兵都会偶尔被突然而至的狂暴期打个措手不及。

在这个时候,pale就是他们的救星。

毫不夸张的说,几乎整个学院的哨兵都被pale救过。毫不排外的空白精神力将发狂的哨兵温柔的包裹起来,静静的将其安抚,就像一个哭闹的婴儿落入了妈妈的怀抱,然后安稳的睡去了一般。

呃,虽然这个比喻的确有些问题,但现实就是这样。再加上pale性格安静,在五感比较灵敏讨厌聒噪的哨兵里的确非常讨喜。有哨兵开玩笑的称pale为“所有哨兵的母亲”,最后这个玩笑愈演愈烈,被pale奶过的哨兵们都不约而同的朝pale叫起了“妈”。

当然,哥依然是哥,被弟弟奶过的哥还是哥。

虽然空白的精神力的确给pale积攒下了好人缘,但副作用也十分明显。过度消耗精神力的pale开始变得嗜睡,再加上dsi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向导,平复狂暴的dsi也消耗了pale太多的精力,其他的哨兵们也很是理解的减少了找pale奶人的次数。

nm知道pale的原因也是因为pale在哨兵中的好人缘和好口碑。

作为学院里的最强哨兵,nm的名气也是大得可以,手底下小弟成群,获得信息的渠道自然四通八达。

nm不止从一个小弟那里听说过pale。这个精神向导是兔子的小家伙起初并没有引起过nm的注意,直到有一群哨兵开始集体认妈,这个沙雕举动不仅惊到了向导那边,连nm都差点把嘴里的茶喷出来。

从此pale使一群哨兵认妈的英雄事迹就深深的印在了nm脑海里。

nm是个黑暗哨兵①,这点nm没有向外透露过一丝消息。

黑暗哨兵的特殊性和稀缺性使学院异常重视,这种不需要向导的领袖哨兵只要一经发现就会被迅速报告给公会,然后黑暗哨兵就会被强行带走进行非人的训练,接着被投入战场出生入死。

nm不想用大好的年华去战场上体会与死神擦肩而过的感觉,所以他选择在学院里隐藏成普通的哨兵,只要每个月发次疯装装样子,又或者去买一瓶向导素,给外人一种假象就可以蒙混过关,再加上nm的精神力有很强的侵略性和压迫感,甚至带着一种恶臭的味道,没有向导可以忍受如此重口味的精神力,因此也迟迟没有向导有与他结合的意向,nm倒也因此乐得清闲。

但是学院很显然不想让nm这么清闲,就像是盼着抱孙子的娘家一样,学院不想让这么一个好苗子至今也没有向导来与之结合,从而根本发挥不出来哨兵的最强实力,于是学院高层开始频繁让nm与向导尝试连接,当然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

直到上级发现pale不会被nm的精神力影响到。

(二)

作为介绍人的ink是最先接到上级给的消息的。

上面那群老头子想让nm和pale试一试相合性,毕竟nm的精神力太过奇葩几乎将所有没有哨兵的向导全部劝退,只有pale一个人杵在原地,左望望右看看,不知道为什么同伴们突然全部离开了原地并向后退了八丈远。上级好像发现了宝一样,当天就下了文件,让nm和pale在一起试试相合性。

ink拿着发下来的通知眉头皱成了疙瘩,现在dsi刚找到合适的向导,pale还没有完全恢复,身体也很虚弱并且时不时的会突然睡着,而nm又是个最强的哨兵,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而相对的,对向导的要求和能力需求也越大,如果pale真要跟nm结合了,对pale的身体和精神消耗也会变大,对pale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

ink深吸一口气,将通知放在桌子上,看来他这个介绍人必须从中作梗,以防止对pale的身体造成更严重的伤害。

当nm按照通知提前几分钟来到训练室时pale已经在训练室的椅子上坐定,pale的精神向导是一只白兔,小兔子趴在pale的怀里呼呼大睡,而pale则拿着手机,手指在屏幕上飞速移动着,好像是在聊天,听见声音以后pale抬起头,对着nm礼貌性的点了点头,接着又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等ink到来也就是全部人员到齐后在ink的指导下两人开始尝试着进行链接,此时精神向导为了不碍事全都聚成了一堆。nm的精神向导是一条蛇,黑色的反着光,身躯又长又大,半举着身子朝pale的兔子嘶嘶的吐着信子——也许是因为食物链的关系,比起ink的猫,nm的蛇好像更对pale的兔子感兴趣一些。

而对于白兔来说他这是第一次看见蛇。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白兔抬起脑袋,闻了闻对面这个身材黝黑的捕食者,又用爪子巴拉了一下,然后在蛇和猫都没注意的时候一口咬了下去。

蛇被疼的身子缩在了一起,将白兔甩掉以后有些生气,怒火中烧的张开嘴想要把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兔子吞下去,结果旁边的三花猫见兔子有危险坐不住了,率先跑到兔子面前,接着啪叽一爪子扇在了蛇的脑袋上。

猫和蛇的战争一触即发,尖锐的猫叫声引起了主人们的注意,不得已所有人都把自己的精神向导唤了回来。黑蛇缠在nm的胳膊上,威胁一样的瞪着对面的一对兄弟。

ink有些好笑的揉了一把趴在自己肩膀上炸了毛的精神向导,这时三人要做的事大部分都完成了,ink以pale身体不好为由让他回去休息,看pale走后,ink神神秘秘的对nm提出了“要不要去喝一杯”的邀请。

nm自然能看出来ink话里有话,点点头同意了。

“说实话nm先生,你这伪装能力还是不错的,但是还是骗不了我这个介绍人。”ink喝了一口咖啡,笑着对nm说。的确,作为介绍人的ink见多识广,什么样的精神力没有见过,但nm是黑暗哨兵这事的确藏的够深,要不是ink能力强而且观察细致估计也会被nm糊弄过去。

nm听见以后也有些吃惊,毕竟上一届的介绍人的确被自己糊弄了过去,这个向导的实力肯定是不一般的。

“我本来是想劝你放过我那体弱的小可怜弟弟,但现在看来我要改变我的策略了。”ink将咖啡杯放下,微笑的说道。

“我们来场交易吧,nm先生。”

(三)

交易的内容其实很是简单,nm表面上跟pale是一组哨向,但毕竟nm是黑暗哨兵,自然不需要pale平复他的狂暴期,而pale在nm身边不仅可以恢复被过度消耗的精力和体力,也会让上级不在安排向导来打搅nm,以降低nm的黑暗哨兵体质被发现的几率,再加上pale在nm身边相当于一个人质,ink也不敢把nm的真实身份说出去。

略微思索权衡利弊以后,nm同意了ink的交易。

“爽快人。”ink笑着握了握nm的手,“那合作愉快了,nm先生。还有,这次的我请了……服务员!帮我记在error的账上!”

正在宿舍里做娃娃的error打了个喷嚏。

nm和pale成为见习的哨向组合时在整个学校里刮起过一阵浪花,毕竟是最强哨兵终于名花有主,曾一度被人们当成茶余饭后的消遣。

“他俩在某些方面还真的挺配。”哨兵dsnm骂骂咧咧的放下啤酒,有些醉醺醺的对着自己的哥们dsc吐槽道,“毕竟一个谁都能接受,一个谁都接受不了……嗝!两个独一无二的人在一起了,还真是配啊哈哈哈哈哈……嗝!”

“也不知道那群傻*们会不会冲着nm叫爸爸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不会,就算我的确被pale奶过我也不会!我只认pale这个妈!哈哈哈哈哈……嗝!”

在nm和pale成为一对哨向以后俩人跟普通的哨向组合一样,几乎形影不离的呆在一起,但俩人又都不是话多的人所以呆在一起的时候几乎没人说话,但他们之间丝毫没有什么交流障碍,跟pale呆久了以后nm可以精准的从pale的一个眼神或者一个动作中知晓pale的想法和意见,而相对的,pale也几乎可以摸透nm的习惯和脾气,所以俩人在一起倒很是自在,并慢慢形成了默契。

虽然nm的确不需要向导,但是他们还是会抽出时间来进行磨合和练习,对于nm来说,pale是第一个可以跟他进行精神结合并且不会被他压迫感的精神力劝退的人,所以也是很是新奇,到底有个向导的哨兵是什么感觉,再加上对方的确帮过自己小弟好多次,所以当pale提出要进行练习时也就答应下来,算还pale一个人情。而对pale来说与nm进行磨合更像是对自己的一种实力练习和增强,毕竟对方可是哨兵里最为厉害的骨,与nm进行练习和磨合对pale来说也有很大的益处,毕竟现在的pale并不像ink一样是个出色的向导,他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但是pale的体力依然是个很大的问题。pale嗜睡,并且有时候突然睡着。被ink打过预防针的nm也就习惯了,刚开始是给ink或者dsi打电话把pale从训练室接走,最后嫌麻烦直接自己上手把睡着的pale抱回了向导宿舍,刚开始ink还有些不好意思,但nm对此没啥怨言也表示乐意以后,也就由着他去了。

当然,睡着的pale对此完全不知情。

“据我所知你的脾气还没这么好吧,居然亲自把小兔子送回去?”dsb乐呵呵的坐在nm的桌子上笑着问道,这个神出鬼没的欠揍哨兵总是能给nm整出一些新花样。“与你无关。”nm皱着眉,将手里的茶杯放下,“还有,把你的屁股从我桌子上挪开。”

“哎呀好凶哦。”dsb知趣的跳下nm的桌子,冲着nm摆了一个鬼脸。“小兔子那么白,可别被你这一身黑的毒蛇染脏了,不然那头护崽的豹子可饶不了你。”“你不说话没人当你哑巴。”nm有些不高兴,眼光从手机上收回来,撇了一眼dsb说到。

“好的好的。”dsb耸耸肩,离开了nm的宿舍。

(四)

很快几个月过去了,dsdream和dsi已经成了一对正规的哨向并进行了肉体结合,pale也在nm身边呆了快半年,说实话nm倒是挺享受跟pale进行精神链接,毕竟一片可以包容万物的空白的确让nm舒服不少。

就在这一切祥和的时候,上级却在偷偷摸摸的想要搞个大事情出来。

在下午的时候dsb突然找到了nm,严肃的神情让nm也为之紧张起来,毕竟dsb很少有这么认真的时候,看来是出了大问题。

“上面那群老头子想让你和小兔子解除精神结合,并言之凿凿的说找到了一个与你相合更好的新向导,让小兔子继续做万金油。”

“别这么看着我,千真万确。我的精神向导可是小型鸟类,消息有多灵通你也不是不知道。听着伙计,虽然让小兔子当回他的万金油对哨兵这个群体的确有好处,但会长久的消耗小兔子的精力和体力,小兔子的身子养了多半年了才恢复了这点,要是在回去当万金油对他的身子伤的可不是一点半点啊。”

“ink和dsi那已经快被气疯了并打算去上访,说实话我感觉就算在加上你那群老顽固也不会在意小兔子的身体,所以我希望你能保住小兔子——毕竟小兔子奶过我好多回。”

在听着dsb的讲述的时候nm的心也越来越沉,自己毕竟是哨兵的佼佼者,与那些上级也打过交道,吃人不吐骨头这句话说的可没一点假话。

但是保住pale说得容易,做起来又何其的困难,从上层入手显然不行,就算dsd和nm在学院里多牛,说到底也只是一个学生罢了,对这种事根本无能为力。

nm的脾气本身也不算太好,被上面的骚操作一击坏脾气也差点没压住。听说ink和dsi被轰出来以后更是怒火中烧,对上级蔑视pale生命和自己领地被不明不白侵犯的愤怒直接将nm冲昏了头脑,他抬腿动身去了pale的房间。

在nm进去的时候pale也正坐在床上发愁,哥哥们已经把失败的消息返回来,正在跟自己一起找新的策略,此时nm回来巨大的动静引起了pale的注意,还没等pale抬头nm突然把pale摁在了床上,pale被吓得一愣,手机也被甩到了一边,毕竟nm从没有在pale面前这么凶这么失态过。

看到有些被吓到的pale nm的脑袋也清醒了一下,理了理思路后用尽量温柔和平静的声音对pale说:

“肉体结合?”

(五)

当第二天上级派的人找到pale宿舍来的时候pale还在睡觉,而比他早起一段时间的nm早已整装待发的搬着椅子坐在门后面等待入侵者的到来。在听到敲门声以后nm站起,一脸严肃的将房门打开,就好像守在家门口的雄狮。

而来者很显然被nm吓了一跳,毕竟一个哨兵出现在向导宿舍的确让人有些惊恐,但对方很快平静下来,彬彬有礼的拿出上面批下来的文件和通知,让nm转告pale一声从今天以后nm和pale的哨向关系取消,两人会全部恢复为单身。

nm连看都没看直接将文件撕了粉碎,来者被nm这无礼的举动弄得有些生气,但毕竟对方是整个学院最强的哨兵又不敢发火,只能压着火气问nm这是什么意思。

“难道你想违背上级的命令吗?”

“当然不,”nm突然笑了起来,笑得对方有些心里发冷,“回去告诉那群糟老头子,我和pale已经完成肉体结合,无法执行他们的命令。”

接着,nm转身将门关上,留下对方愣愣的站在原地消化那庞大的信息量。

向导宿舍外面已经被一群哨兵围住了,毕竟pale出事自然惊动了被pale帮过的知恩图报的哨兵们,但是毕竟都是学生也不敢乱来,只能等在向导宿舍外面,让几个有侦查能力的哨兵放几个精神向导进去探探情况。

直到有个哨兵从他的精神向导那里得到了消息。那个哨兵有些激动得语无伦次,吭哧了半天也说不出来,其他人更是着急的催促着,最后那人终于捋直了舌头,一声大叫喊到:“我们有爸爸了!”

nm和pale在命令到达之前火速进行了肉体结合一事瞬间在学院里炸开了锅,上级也颇为无奈的撤销了命令,pale不用当万金油一事让整个哨兵区喜笑颜开,但也有单身人士苦恼以后狂暴期要怎么办。“不用担心。”dsb拍了拍dsnm的肩膀,“因为小豹子高兴,天使男孩特意向上级请示,以后哨兵区会有足够充足的向导素,所以以后只要你一发疯,就会有一群大老爷们冲出来把你摁在地上并给你的体内注射液体……”“这车轱辘都压我脸上了,你这个傻鸟。”

“还有,就算nm和pale在一起了,我还是不想认nm是爹。”

“但是按照实力和人物关系来说他的确是爹。”

“滚。”

(六)

因为pale的事情dsi几乎急得一晚上没睡觉,倒是ink看见pale不回话以后好像知道了什么,安慰dsi事情应该有转机,但是有心事的dsi哪里睡得着,折腾来折腾去就折腾到了天亮,当pale不用当万金油的事情传到他耳朵里时他正准备提溜着毛笔直接硬干,听到消息以后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来者一眼。

“千真万确!nm和pale进行了肉体结合所以上级无可奈何只能取消……哎!dsi你去干嘛!”

准备去敲上级脑壳的毛笔,此时对准了nm。

nm和dsi这一架可是打得天崩地裂,俩人还很是默契的打到了训练馆,毕竟如果真打坏了什么设施俩人可是要赔钱的。刚刚正在吃nmpale瓜的吃瓜群众们很快被这场战斗吸引了眼球,围观者里三层外三层的围在训练场的二楼,居高临下的看着dsi和nm在一楼打得热火朝天。

毕竟dsi的实力也不差,全校前五的哨兵跟排名第一的哨兵有来有回的打斗着,观众们也看的过瘾,毕竟dsi护崽这事也是全校的共识,nm把dsi的宝贝弟弟纳入囊中,这个当哥哥的肯定是不干的。

最后dsi也是打累了,一个起跳将nm踢到墙根,nm毕竟是最强哨兵也没有伤多少,接着dsi也走到nm身边,将毛笔扔到一边一屁股坐下,这场架把他累得气喘吁吁,但很是爽快。

“喂,”dsi突然开口,将自己的胳膊搭在nm的肩膀上,“干得漂亮。”

“不管怎么说,谢谢你保护了我的弟弟。”

我知道你干这事是为pale好但是你上了我弟弟这事我还是要揍你。——dsi

此时刚刚睡醒见周围吵吵闹闹的pale:?

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ink又将nm约出来了一次。“我原来以为你是怕身份暴露,后来我以为你是馋pale空白的精神力,结果你居然是馋pale身子?”ink有些哭笑不得的说着,作为不需要向导的黑暗哨兵居然跟向导结合了,nm估计是第一个。

“这下彻底没人怀疑你是黑暗哨兵了。既然你已经跟pale结合了,你要对他负责哦。”

“不然我跟ds可饶不了你。”

——————————

①黑暗哨兵:哨兵中最为强大的一种,出现的概率极低,有着极端的自控能力,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不需要向导的辅助。他们是天生的领袖,同一时期最多只会出现一位,黑暗哨兵形成的原因至今还不清楚,同一时期最多只会出现一位,能够影响其他的哨兵,或者是向群体传递信号。

评论(8)
热度(36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ut】

pale宝贝,妈妈👩👩爱你
【注意:我的口味异常挑剔刁钻】
【这个号只有ut】
【我就是上天选中的汉堡【?】】

ut:ink受洁癖,关注请谨慎
【雷inkall,尤其雷ie,请不要踩雷】
主吃主产:errorink,dsdrink,dscrossink,nmpale【?】
【墨家不接受任何18g和猎奇向作品注意】
我流:all>ink>=dsink>pale
墨家亲情>>任何西皮【你】
墨家狂热爱好者×几乎只产墨家粮
毕竟这是我的设定【你】

【所有吃的西皮全部可拆不可逆】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里ky别的作品】
【请不要去别人的评论区里ky墨家】

背景来自@离李栗

© 汉堡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