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咕咕咕咕咕🍔

【脑洞】关于墨家三兄弟×××

就是一个关于三只inky的脑洞√存一下×有人想写的话跟我说一声【你闭嘴】
——————————————
墨水家族一共有三位兄弟,
老大:原ink
老二:dsink(dreamswap里的ink)
老三:pale!ink(和error互换的ink)

在ink十岁的时候六岁的pale失踪了,ink找遍了自己能找的所有地方都没有找到,也因为作为哥哥没有保护好弟弟而自责,因为这件事情ink对dsink宠爱有加。
后来ink进入了国家政府来管理AU,dsink因为成绩优异而成为了私企jr正义联盟总裁的私人秘书。被拐走的pale则被邪骨子教育成了沉默寡言的AU毁灭者,游走在各个地方。
结局还没有想好,也许是ink和dsink不得不跟自己的亲生弟弟对峙撕咬,也或许是三兄弟重新团聚,又或者……谁知道呢?

性格:
原ink是那种略带点老妈子属性的大哥哥,很皮,不怎么爱生气除非你动了他弟弟(们),攻击力很强但是爱装的人畜无害。用毛笔进行攻击。
dsink是很暴躁也很皮的家伙,能力很强,很在意哥哥和走丢的弟弟,性格和ds里没有什么变化(皮是跟自家哥哥学的。)。用能被召唤出来的毛笔攻击和少量墨水控制。
pale依旧三无寡言面瘫,和原AU里没啥变化,隐隐约约知道有哥哥但是没什么记忆。用凝视解决一切的男骨头,你很难看出他现在的心情是什么样的。没有毛笔,用可以大量控制墨水。

关于能力强弱:
ink是攻击力和防御力是比较均衡的,
dsink攻击力偏强,
pale防御力偏强。

评论(18)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已退ut】

pale宝贝,妈妈👩👩爱你
【注意:我的口味异常挑剔刁钻】
【这个号只有ut】
【我就是上天选中的汉堡【?】】

ut:ink受洁癖,关注请谨慎
【雷inkall,尤其雷ie,请不要踩雷】
主吃主产:errorink,dsdrink,dscrossink,nmpale【?】
【墨家不接受任何18g和猎奇向作品注意】
我流:all>ink>=dsink>pale
墨家亲情>>任何西皮【你】
墨家狂热爱好者×几乎只产墨家粮
毕竟这是我的设定【你】

【所有吃的西皮全部可拆不可逆】
【请不要在我评论区里ky别的作品】
【请不要去别人的评论区里ky墨家】

背景来自@离李栗

© 汉堡咕咕咕咕咕🍔 | Powered by LOFTER